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軍訓,那一刻的回眸1100字作文

軍訓,那一刻的回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軍訓,那一刻的回眸

  軍訓是一把鑰匙,它為我開啟了我初一新生活的嶄新的第一頁;軍訓是一支拐杖,指引我將要前往哪個方向,完成目標;軍訓時一把稱,幫我估量我的初中生活到底有多精彩;軍訓是……或許,我心目中的“軍訓”有點獨特,但是,每個人對於“軍訓”,都有自己的想法,看法,都有自己的理解,獨到之處嘛。我心目中的軍訓也當然就不單單指的是——考驗耐力,考驗紀律的啦,它還讓我理解到了很多很多……

  軍訓,對於我們這些剛剛步入新的初中學校的孩子來說,都不陌生吧。因為不管是哪個學校,為了讓我們從寒暑假的鬆散中清醒過來,都會安排一次少則兩三天,多則一個星期的軍訓呢。從前,有好朋友,同學,陪伴着打打鬧鬧地過去的軍訓,我們都覺得還蠻有趣的呢,但是,這次,本應該習以為常的我,卻感覺的緊張了。面對這新初一的新班級,新同學,這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又該如何應付呢?正當我苦惱之時,一件事情告訴我,事實並非我想像的那麼的緊張……

  因為颱風天,學校把本來時長三天的軍訓縮短為兩天,再加上這烈日炎炎的天氣,我們的軍訓更是水煮石頭——難熬呀!

  “立正!稍息!”教官盯着烈日,用着沙啞的聲音發號施令,“集體作業,坐下!”隨着教官的“下”字一落下,我們全班同學立刻就像軟棉花一樣,癱軟在熱乎乎的橡膠跑道上了,每個同學的額頭上都在流着汗水,再看看背上,全部都是被汗水浸透了的景象,但是,儘管如此,也沒有人敢交頭接耳,因為互相都還不認識嘛!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想互相了解的吧,至少,我就是如此的!

  這次我們的休息時間比較長,同學們看都沒有“續集”,就都開始向四周張望了,因為我在最後一排,所以,當我看見有同學轉過頭來時,都有點害羞地低下頭去。不過,過一會兒就會抬起頭來獨自張望了。

  當我像一個“好奇寶寶”一樣看來看去時,突然,前排的一個女同學轉過頭來,我的眼睛也正好不歪不斜地對上了她是雙目,我害羞得剛要低下頭時,她卻對我微微一笑,笑的我快“酥”掉了呢,我為了表示禮貌,也隨後回了一個笑容,她看見我笑了,就笑笑地對我說:“你好呀!我叫某某某!你呢?我們做個朋友吧?”聽着這個同學這麼熱情的話語,我先是一愣,獃獃地看着她甜美的笑容,太緩過神來,說:“哦……哦,可以呀!我叫鷺璐!”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其實,那一刻,那個同學的回眸,讓我難忘,那一笑,我記憶猶新!因為,我明白了軍訓不只是讓我們學會耐心與紀律,更是讓我們學習人與人之間該如何正確的相處。只要你抱着一顆熱忱的心,時刻記得笑一笑,就可以多認識一個好朋友,就可以多轉換一個角度,想的角度就可以多面化,就可以認知更多的信息。所以,不論是在軍訓的時候,還是在生活中,都要笑一個喲!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軍訓,那一刻的回眸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