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國旗下講話有感600字作文

國旗下講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國旗下講話是由金亦飛哥來講的,他說:“過幾天就是‘世界地球日’了,在這一天里,世界各地的國家和地區都會採用各自的方法來保護地球.同學們,你們注意到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了嗎?我們的地球經歷了6次的物種大滅絕,在第一次物種大滅絕中,恐龍滅絕了……自從人類科技問世后,地球開始慢慢地變暖。地球現在正經歷着發燒的考驗……”

  他還說:小鹿就是我們的親人;喜鵲就是我們的朋友;森林是我們的兄弟;草原是我們的姐妹.大海是我們父母;江河是我們的祖先.

  我認為他說的話非常對。是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地球被污染的話,我們到哪裡去住呢?即使火星有可能成為新的地球,但是火星上暫時還沒有發現水.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生命,愛護地球。

  關於環保的話題真是太多太多了,那我們小學生到底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認為要從節約能源開始。有的小朋友不注意節約用水,例如:我們刷牙時杯子滿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應該把水籠頭關掉,這樣的話就可以節省一部分水,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做的話,一年下來節省的水就足夠裝滿109個浴缸。

  第二,小朋友們一定不要再亂撕本子了,因為我們的本子是用紙做的,而紙是又是砍樹做出來的,所以亂撕本子就等於亂砍樹,樹既有美觀的作用,又可以製造並呼出新鮮的氧氣,還可以吸收噪音和抵禦沙塵暴,樹對我們人類的貢獻是多麼大啊!所以,我們一定不要亂撕本子,摺紙飛機了。

  小朋友,我說的話你們可一定要記住呦!

  浙江紹興行知小學一年級:王曦元



國旗下講話有感 標籤:國旗下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演講作文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