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誤了一節數學課300字作文

我誤了一節數學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被冤枉了,還誤了一節數學課。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同年級的同學被人推到受傷了。可他不知道推他的人叫什麼,是幾年級幾班的,於是就帶他媽媽在學校胡亂找起來了,這不他們母子倆就找到我們一四班了。

  他說我和王國權的衣服與推他的人的衣服相似,就說是我倆一起推他的。並找到我們老師。其實我不僅沒推他,而且下午根本沒和王國權在一起。

  於是老師把我和王國權帶到辦公室,進行問話,我當然不承認,可是王國權卻說就是我推得,可能他上課搗亂,我是班長管他,記恨我吧!

  老師看了我倆的態度就說,她最喜歡誠實的好孩子了,王國權就被這句話說服了,承認是他推那個同學的。唉,就這樣我誤了一節數學課。我真不明白人怎麼能這樣胡亂冤枉別人呢?難道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彌補對別人造成的傷害嗎?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我誤了一節數學課 標籤:一節數學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