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節難忘的數學課400字作文

一節難忘的數學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別人看來,這節課或許是一節平常的課,但對我來說,卻是一節讓我記憶一輩子的課。

  當時的我真的是非常的膽小,和別人說話都臉紅,並且說話聲音猶如蚊蠅,別人要聽懂我說的話要費好大的功夫,所以我的朋友也就很少。但是那一節數學課卻改變了我。

  從小我的數學成績就非常的好,每次考試都名節前茅。所以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好學生,知識不愛說話而已。那一節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比較難的題讓我們解題,如果誰會就站在講台上給大家講一下。我看完題就已經有了思路,馬上就做了出來,但是我真的很膽小,一直低着頭,假裝在算題。臨近下課了都沒有人願意上去講題,老師在講台上鼓勵我們讓我們上去鍛煉一下,其實我是非常想去的,但又不敢去。老師似乎看到我內心的想法了,就點了我名字讓我上去講,站在講台上,我沒有了思路,腦子裡什麼都沒有了。老師在旁邊鼓勵我,讓我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漸漸的,我忘記了台下的同學,按照自己的思路把題講了下來,聲音也越來越大了!

  以後有好多機會我都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講題,但是還是忘不了我第一次給同學們講題的那節數學課。

一節難忘的數學課 標籤:一節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難忘的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