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氣的春姑娘450字作文

淘氣的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姑娘吹走了北風,吹走了寒冷,吹來了太陽公公,吹來了春天裡的孩子們的朗朗書聲和春天裡孩子們的歡笑!

  春姑娘永遠和孩子們一樣,懷有一顆童心。春姑娘永遠和孩子們一樣,都愛玩捉迷藏,這次,春姑娘藏到哪裡去了呢?我往花園走去!我在花園裡找到了春姑娘。她正和柳樹玩耍,柳樹開心極了,他那一顆光禿禿的腦袋上;長出來綠油油的頭髮。她正和花兒交談,花兒開心極了;她那張白凈凈的小臉上,露出了紅潤潤的紅光。她讓小草醒來,小草開心極了;她那頂綠油油的帽子,終於從雪被裡伸出來了。她和蝴蝶跳舞,蝴蝶開心極了;她那件五顏六色的衣服,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美麗。我往河邊走去!我看見春姑娘在河邊唱歌。她那動聽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溪流。她那美妙的聲音,喚醒了水裡的魚兒。她那悅耳的歌聲,喚醒了嘎嘎叫的鴨子。我往花叢走去,我看到春姑娘正在指揮小蜜蜂。小蜜蜂一會兒對着迎春花說悄悄話,一會兒在杏花臉上親一下。一會兒又和桃花擁抱一下,一會兒又和無名小花一起玩耍,看!它們玩的多開心呀!

  最後,我還是進去捉住了春姑娘,並與春姑娘約定,明年,我們還在一起捉迷藏!



淘氣的春姑娘 標籤:美麗的春姑娘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