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春姑娘600字作文

美麗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艾青春姑娘來了——你們誰知道,她是怎樣來的? 

  我知道!我知道! 

  她是南方來的,前幾天到這裡,這個好消息,是燕子告訴我的。 

  你們誰看見過,她長的什麼樣子? 

  我知道!我知道! 

  她是一個小姑娘,長得比我還漂亮,兩隻眼睛水汪汪,一條辮子這麼長! 

  她赤着兩隻腳,褲管挽在膝蓋上;在她的手臂上,掛着一個大柳筐。 

  她渡過了河水,在沙灘上慢慢走,她低着頭輕輕地唱,那聲音像河水在流…… 

  看見她的樣子,誰也會高興;聽見她的歌聲,誰也會快樂。 

  在她的大柳筐里,裝滿了許多東西——紅的花,綠的草,還有金色的種子。 

  她是一個好姑娘,又聰明,又勤勞,在早晨的陽光里,一刻也不休息; 

  她把花掛在樹上,又把草鋪在地上;把種子撒在田裡,讓它們長出了綠秧。 

  她在田壟上走過,母牛仰着頭看着,小牛犢蹦跳着,大羊羔咩咩地叫着…… 

  她來到村子里,家家戶戶都高興,一個個果子園,都打開門來歡迎; 

  園子里多熱鬧,到了許多親戚——有造糖的蜜蜂,有愛打扮的粉蝶; 

  那些水池子,擦得亮亮的,春姑娘走過時,還照一照鏡子; 

  各種各樣的鳥,唱出各種各樣的歌,每一隻鳥都說:“我的心裡真快樂!” 

  鳥兒飛來飛去,歌也老不停止——大家都說:“春姑娘,願你永遠在這裡!” 

  只有那些鴨子,不會飛也不會唱歌,它們獃獃地站着,拍着翅膀大笑着…… 

  它們說:“春姑娘!我們等你好久了!你來了就好了!我們不會唱歌,哈哈哈……”

美麗春姑娘 標籤:美麗的春姑娘作文 美麗春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