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個性的春姑娘400字作文

有個性的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爺爺懶洋洋地去睡覺了,春姑娘不知不覺地來了。說起這個春姑娘,她真有個性呀:愛哭,愛畫畫。

  春姑娘剛上任,可能對環境不熟悉、不適應,遇到了不少煩心的事,忍耐不住,哭了起來。伴隨着響亮的春雷,淚滴淅淅瀝瀝地滴了下來。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哭,溫文爾雅的春姑娘,連哭也是異常溫柔。這一哭,不當緊,喚醒沉睡的大地,柳樹長出了嫩芽,花兒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頭,好奇地望着這個新奇的世界。燕子飛回來了,用剪刀把那河面的冰剪了無數條的縫……

  春姑娘哭完了,心情開朗了,拿起畫筆開始畫畫。她為迎春花塗上了金黃色,給梨花染上了純凈的白色,把石榴花抹成了火紅色……

  花兒們向人們展示着迷人的笑臉。春姑娘蘸了蘸綠色,小草和樹木霎時間一片綠色,綠得發亮,綠得耀眼。她又蘸了藍色,恰好,一陣風吹過,藍色的顏料被風卷着,吹到了天空中,一瞬間,天空瓦藍瓦藍的,和潔白的雲朵相互映襯着,煞是美麗。

  春姑娘很有個性,你喜歡她嗎?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王亞迪



有個性的春姑娘 標籤:個性的我作文 美麗的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