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個性的春姑娘700字作文

有個性的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眼看着春天一天一天接近,冬爺爺將要把寒冷的冬帥哥帶走,春姑娘很快就要趕來了。每逢這時,老師們總會叫我們歌頌春天,讚美春天,可我春姑娘還真有些看法。

  這是個很有個性的春姑娘,其實她一直是這樣的特別,只是我小時候沒感覺到而已。今年,我發現春姑娘有這樣幾個特點:脾氣壞。愛哭,愛打扮。

  首先,我向大家解釋春姑娘為什麼脾氣壞吧。一向溫文爾雅的春姑娘剛走馬上任,也許是煩心的事太多了,她處理不過來,便十分急躁,有時可能是在忍不下去了,她便會大吼幾聲——這聲音就成了震耳欲聾的春雷。

  一聲預告春姑娘已抵達的春雷剛過,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了春雨。細如牛毛的雨珠不是別的東西,那是春姑娘一滴晶瑩的淚珠。由於春姑娘人生地不熟,迷路了,因而哭了起來,可這一場“淚”卻喚醒了萬物:小草抬起了頭,花兒露出了久違的可愛笑臉,小蟲、小鳥們唱起了動聽的歌謠……但這也表明了春姑娘她又愛哭的壞脾氣。

  好不容易找到歸宿的春姑娘,現在就要開始她的“必修課”了:打扮。沒打扮的春姑娘已經十分美了,但打扮會更增添幾分姿色:眉筆畫到小草,小草變得嫩綠嫩綠:口紅抹到花兒,花兒變得火紅火紅,;粉餅搽到小樹,小樹枝上的冰雪融化了,抽出了嫩芽;唇線筆勾到了小河,河水立即細流涓涓了,小魚兒爭先恐後的往上跳;睫毛膏塗到了天空,天空變得更藍了,引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

  對了,我忘記說了,春姑娘可是孫悟空的嫡傳弟子呢!孫悟空會傳播瞌睡蟲,春姑娘也會。夜深人靜時,他就開始傳播瞌睡蟲,於是人們在早上就個個“春眠不覺曉”了。因此,教室門外又多了幾個遲到的同學……

  這就是有個性的春姑娘,你說呢?

  六年級:唐潔欣



有個性的春姑娘 標籤:個性的我作文 美麗的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