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雪仗3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過年了,太棒了!今天要到奶奶家去。在路上,雪還未滑,於是我們決定走着去,和媽媽一起玩打雪仗。 

  雪后的大地到處披上了銀裝,一排排的樹上掛滿了銀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亮光,我們心情格外好。我趁媽媽觀賞雪景時,捏了一個大雪球。然後朝媽媽懷壞的笑笑:“媽媽,這邊。”媽媽轉過身來,和藹的問:“怎麼了?”我立即把早已準備好的雪球砸過去:“新年快樂,媽媽。”媽媽中了計,當然要趁機報復 。所以我要小心一點為好。我拿起一塊“雪餅”正要砸的時候,媽媽說:“這種雪餅不容易碎,打人疼,又臟,別用這個了。”我放下的時候,媽媽拿起一個早已準備好的雪球向我扔來。”哎呀!”我中計了。我們你來我往,我們倆的戰爭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直到走到奶奶家為止。雖然到了家裡成了水人(雪化了)。但我們依然很開心。 

  我們盼望下次雪的到來,下雪真好。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