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雪仗9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打雪仗 

  建蘭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於孟華 

  今天早晨我一起來就拉開窗帘:“哇——好大的雪啊!”天地間白瑩瑩的雪紛紛揚揚地下着。這麼大的雪,可以打雪仗啊。我急忙起床,跑到樓下,看見一些小夥伴正在打雪仗。我跑過去說:“加我一個,行嗎?”“我們正缺一個人呢!來吧!你和江小小、於志華、江和際一家吧!” 

  “準備,開始。”我們捧起滿手的雪,兩手往中間用力,轉一個角度再用力,雪球就做好了。哈哈!還挺容易。不一會兒,我的手涼滋滋的,漸漸發麻,而且開始隱隱作痛。我心理暗想:太冷了,不弄了吧!可不弄又怎麼能“打雪仗”呢。這雪花太可愛了,雪仗也太吸引人了,弄吧。我忍着刺骨的冰涼,繼續捏着,白色的“子彈”滾來滾去,慢慢地白中透青的雪球滾圓了,我一個一個地擺放好,準備開仗。 

  咦?怎麼回事?明明是我輕輕一放,可那雪球卻“叭”地一聲,“開花了”。這是什麼原因呢?小夥伴對我說:“捏雪球必須捏緊,如果不捏緊的話,雪球就會‘開花’。”哦——我恍然大悟,難怪呢,我只好重新捏,用力捏的雪球一個一個放在地上才不會“開花”呢! 

  剛準備好子彈,還沒有組織進攻呢,“叭”的一聲,對方一個雪球打過來了,飛的雪花濺了我們一身,涼涼的,爽爽的。雪地里留下了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趁我們正高興的時候,“叭”的一聲,一顆雪彈打中了江小小,我急忙跑到江小小背後去觀察,這樣江小小可以擋住雪球,我比較安全。規則說:一個“雪彈”打一個人,打中者就要出局。還沒有進入戰鬥的江小小隻好垂頭喪氣地出局了。 

  我們隊只剩兩個人了,“敵我”力量有了差距。江和際看着滿臉遺憾的江小小,一邊安慰她一邊拿了一個最大的雪球,咬牙切齒的用力一扔,打在了對方李一格的身上,李一格身上放了“煙花”。江和際哪裡肯善罷甘休,趁這個好機會,一鼓作氣,“叭叭叭”連發了三個“雪彈”,兩人被同時擊中。 

  瞧!奇迹出現了:我們隊的兩個人竟然把對方三個人打敗了。我們的隊員一蹦三尺高。江小小大喊:“太好了,哥哥給我‘報仇’了。” 

  我們正玩得高興呢,媽媽喊:“孟華,補課了。” 

  嗨!太倒霉了,又要去補課,不然我們趁勝追擊,還能贏一盤。拜拜! 

  指導教師 

  孫仕俠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