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廣州的夏天400字作文

我愛廣州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廣州的夏天

桂花崗小學 五(2)班 廖希倫

古詩云:“夏日炎炎似火燒”。廣州的夏天確實驕陽似火,但我最喜歡!

廣州的夏天,天氣多姿多彩! 明媚的春光攜帶着陣雨匆匆離去,氣溫驟升,一時悶熱異常,但是一場暴風雨就會驅走熱浪,頓覺清涼 !

廣州的夏天,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是公園!我常到我們桂花小學背後的雕塑公園玩。那裡樹林茂密、綠草如茵、鮮花盛開。我們穿着短褲、背心在那裡追逐打鬧,全身汗流、氣呼氣喘、多麼快活! 我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與爺爺一起登上雕塑公園的最高峰欣賞日落, 傾聽着鳥兒歸巢的鳴叫,望着太陽像又大又園的火球慢慢西沉,多麼心曠神怡!

廣州的夏天,最激動人心的體育運動是游泳!我喜歡與爺爺和弟弟到有名的礦泉泳場游泳。它的池水來自地下深處880米,是名副其實的礦泉水。一入泳場,換上泳褲,我就會迫不及待地跳入池中,不論天氣如何酷熱,一入水就暑意全消,十分清涼!珠江是廣州的母親河,它橫穿市中心,它的水質越來越好了,去年七月就舉行有市長伯伯親自參加的橫渡珠江活動,場面十分壯觀動人,是全國首創,電視實況轉播,揚名世界。今年我想報名參加橫渡珠江,一展身手!

廣州的四季,各有千秋,但是我最喜歡廣州的夏天!



我愛廣州的夏天 標籤:我愛廣州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