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六一”800字作文

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賓王小學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六一”豐盛宴” 

  發布者:賓王小學 發布時間:2009-6-1 

  在第60個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賓王小學校園裡處處充滿了節日的喜慶氣氛。6月1日上午,賓王小學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六一”豐盛宴”,讓孩子們渡過了一個別樣的“六一”兒童節。 

  賓王小學小劇院內,正在進行的是學生講故事比賽,比賽場上,一聲聲溫柔嘹亮的童聲使在場的人們忘記了炎熱,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引人入勝,將人們帶到了濃濃的故事氛圍中,一陣陣響亮的掌聲激起了同學們高漲的熱情。 

  賓王小學一年級教室里,來自義烏市各幼兒園的孩子代表和他們的家長一起在賓王小學共同歡度自己的節日。隨着新學期的臨近,又一批孩子即將從幼兒園步入小學校門。從幼兒園進入小學是人生的一大轉折,他們成長為學校的小學生,角色變了,要求變了,家長的期望值也變了。這個階段的家長和孩子在短時間內有着太多的不適應,而面臨孩子人生的第一次考核,諸多家長又有着太多的無奈和困惑。針對此情況浙中新報與賓王小學為了幫助孩子更好地適應從幼兒園到小學的轉變,共同舉辦了“幼小銜接”活動,賓王小學一年級老師專門開設了一節公開課,讓孩子們與家長共同感受小學課堂教學,老師們還就家長們提出的問題做了回答,並與家長們探討用何種有效的方法幫助孩子適應小學生活,順利地完成幼小銜接的過渡。  

  賓王小學校園裡,各部門領導都早早地來到學校做好迎接工作。義烏市市長何美華,副市長王迎,政協副主席王萃忠,帶領各部門領導走訪賓王小學,何市長等一行觀看了孩子們的講故事表演,還帶來了優秀書籍贈送給學生,他向同學們致以節日的問候,祝願孩子們在具有賓王氛圍的良好環境下健康、茁壯地成長,也希望好書帶給孩子們更多的收穫。並帶領孩子們一同朗誦駱賓王的《詠鵝》,場內洋溢着一派節日的歡快和喜悅氣氛。這份意義深遠的““六一”豐盛宴” 伴孩子們渡過了一個別樣的節日。

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六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