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奧,我們準備好了600字作文

青奧,我們準備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北京時間2月11日凌晨,從加拿大溫哥華召開的第122次國際奧委會上,傳來了一個令人激動的好消息——南京取得了2014年第二屆青年奧運會的主辦權。聽到這個消息,全國一片沸騰,尤其是我們南京人更是欣喜萬分,因為這是中國的驕傲,南京的驕傲,更是每個南京人的驕傲。 

  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面對着千載難逢的機會,作為光榮的南京人,作為南京的一名小學生,我們要趕快行動起來,和青奧共成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自覺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愛護公物,努力學習,積極的宣傳青奧知識,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奧,迎接青奧,參與青奧,為這場即將召開的偉大盛會,貢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老師邀請來兩位奧運志願者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隊會課,他們的事迹講座十分令人感動,其中一位老爺爺的經歷更是帶給我們很大的激勵。這位老爺爺是位殘疾人,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右手,但是他身殘志堅勇於挑戰,不但擔任了奧運志願者,還參加了鐵人三項比賽,他那種堅毅的品質,深受的鼓舞和感動了我們。 

  我覺得,青奧會就像一個大舞台,需要我們一起用心來參與,我們不但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中國運動員堅強的意志和不服輸的拼搏精神,我們還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南京美麗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們南京人的自信與毅力,讓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 

  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到青奧開幕那天,我們美麗的南京城,天,一定會更藍,地,一定會更綠,水,一定會更清,花,一定會更艷,空氣,一定會清新,交通,一定會更暢通。那時,我們可以向世界從容的大聲宣布:青奧,我們準備好了。

青奧,我們準備好了 標籤:我們準備好了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我準備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