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我,是那麼幼稚可愛。 

  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給花草樹木澆水,它們會快速生長。我常常想,給其他物體澆水,它們也會快快長的吧? 

  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幹,就想起電視上說,給一些物品澆水,它們就會長大。於是,我從茶几上拿起一角錢的硬幣,把它埋在陽台上的花盆裡,然後,我給它澆水。我心想:“我今天種了它,明天它就會發芽了,再過幾天它就會開始結果,就會有滿樹亮閃閃的銀子……”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剛好這時爸爸回來了,問我笑什麼,我回答:“我們要發財咯!”說完,我便轉身回來到房間里去,在房間里還不時地發出哈哈的笑聲。當時,我爸爸以為我瘋了,也沒有時間管我,便也回房間了。 

  第二天,我早上早早的爬起來,跑到花盆去看我的“搖錢樹”發芽了沒。可是,令我失望了,我的“搖錢樹”並沒有發芽。我便嗚嗚大哭起來,爸爸媽媽馬上從他們房間跑出來,着急的問:“怎麼啦,怎麼啦,幹嘛哭啊,哦……不哭了,乖乖,哭不得了。”我就跟媽媽說:“媽媽,我的‘搖錢樹’都不發芽。”“哪來的‘搖錢樹’啊?”“有,我昨天把一角錢硬幣種在土裡,電視上說只要給它澆水,就會發芽的,我的硬幣都沒有發芽。”站在一旁的爸爸哈哈大笑起來。“爸爸你笑什麼啊?”爸爸說:“你這個小傻瓜,只有花草樹木澆水才會長大,因為它們有生命。硬幣是沒有生命的,所以沒有發芽。”“哦,原來是這樣的,我還以為只要澆水,什麼都可以發芽。”哈…… 

  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幼稚,想起從前的事,我就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要永遠記得這些珍貴的回憶,所以把它寫下來,永永遠遠的珍藏。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