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戀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這個詞,我並不陌生。戀,全世界七十多億人,又有誰能逃離這個字?從某種意義而言,我對於這個字,是十分喜愛的。

  青春年少的我們有着無比燦爛美好的花樣年華,我們總是沉迷於這個字。對這個字,我有着太深的感情。兩年來,是她陪着我走過了一個個日日夜夜。如果沒有言情,我的生活該是多麼的無趣。

  我愛言情,愛戀這個字。

  如果沒有她,哪來那麼多的浪漫?

  如果沒有她,哪來那麼多的美好?

  花樣年華,因有她而燦爛!

  為什麼大人們總愛給予她否定?她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精彩!

  戀,所有人都逃離不了的戀!

  或年輕,或年邁。你的生活總少不了她。年輕人,在今後的日子裡,你將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戀,大人們,在過去的時光里,你們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如絢爛的花火般美好。

  白居易的“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柳永的“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李商隱的“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千百年來,無數文人墨客讚美了她。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願為她花費大好年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願為她捨棄生命?因為,她是戀。她給了人無限的美好,給了所有人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戀,戀,我會把你捧在手心裡,一生一世呵護你。

  戀,此生有你,足矣。

  五年級:吳佳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