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像火燃燒着的楓葉紅了;滿個果園的果子黃了;深綠的草兒枯了;樹兒們的葉子落了;山坡上,田野里,送來了涼爽的秋風,送來了金黃飄香的桂花,也送來了宜人的秋色。

  公園裡,本來掛滿綠葉子的楓樹,像一位魔法師,把自己給變了個樣,原來綠油油的衣裳,一下子變成了刺眼的紅衣裳,像着了火似的,到處都是紅的,使人睜不開眼來。

  果園裡,果樹上的果子都黃了,金黃金黃的,沉甸甸地掛在樹上,讓人看了禁不住饞涎欲滴。

  馬路邊的草地上,小草都枯黃了,鑽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等待着來年的春天,大概小草不喜歡這秋水宜人的秋天吧!

  樹林里,小路上,落滿了黃色的,紅色的,綠色的葉子,踩上去沙沙作響,像一條彩色的地毯,這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

  院子里,平常不露臉的的桂花妹妹也綻開了笑臉,桂花香充滿了整個院子,秋風一吹,桂花香又傳上了街道,人們聞到這花香都稱讚不已。

  好一片宜人的秋色啊!

  五年級:包相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