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可笑的,所以會發生許多自作聰明的傻事。在我童年的記憶中,也發生了這樣一件事,使我只要一想起來,就忍不住發笑。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出去瘋玩,媽媽讓我10點準時回家,可我一玩起來就忘了時間,11點才到家。我自知做了虧心事,所以不敢正大光明的從正門走進去,只能像只老鼠一樣,從後門溜進去。我害怕被媽媽發現,讓她把我狠揍一頓,所以就想做點事討媽媽歡心,免得挨揍。做什麼好呢?對了,我昨天換下來的褲子不是沒洗呢嘛。於是,我就想借洗衣服來討媽媽歡心。我把臟褲子放在盆子里,努力回想着媽媽洗衣服的過程。我記着媽媽洗衣服時,好像是先把衣服放在盆子里,接上水,看見哪臟就放點洗衣粉搓一下就乾淨了。我接上水,就放上洗衣粉。洗衣粉放多少呢?我想,多放一點肯定洗的乾淨。於是,我先放上一點,不夠,再放上一點,還是不夠,最後我乾脆把一袋洗衣粉全放上了。就使出吃奶的勁使勁搓起來,可是還不幹凈,我就脫下鞋來,光着腳在衣服上面踩,結果一不小心把盆子給踩翻了。 “ 啪 ”隨着一聲巨響,我和盆子一下子翻了。媽媽被這聲巨響嚇了一跳,連忙到了後院。看了我這狼狽樣,媽媽連忙把我拉了起來。問我:你這是幹什麼呢?我不敢隱瞞,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媽媽聽了我的訴說,不知道是罵我還是誇我好。 

  這場風波總算平息了,可童年卻一去不反了。這段記憶我永遠也不會忘,因為它裝載着我在童年時的美好記憶。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