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戀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人都應有一段戀的經歷。

  看這麼一題,你的思想麻煩請放正來。戀乃有多層意思,我不介紹那麼多僅指明其中一種,省得你們換位思考,此戀可並非彼戀!

  戀,對一種事物喜歡的過程。

  戀·前

  小時候的好奇心都是杠杠的,所以……

  什麼都要試試,自然每人試發不一。

  (1)試吃,小孩子嘛!在一歲左右,都被顏色鮮艷的東西非常鮮艷的東西非常感興趣,但他們那時,就只有用嘴啦!

  (2)試好壞,可在我看來呀,覺得是手癢!但是家長們卻不這樣認為,比如說我弟弟吧,先在一歲十一個月啦,至今讓我算算,他呀,摔了五輛遙控小汽車,我的六個玻璃工藝品,兩個碗,三個杯子,至於其它的玩具就不需要我仔細解說了,你們可想而知!

  (3)是撕,談到這兒,“戀”也快扯到邊啦,小的時候呀,我是只要是能撕得我都撕。

  知道了吧?其實吧,我戀的對象呢,就是書啦!

  戀·中

  自發現了有這麼一寶物,我便是沒日沒夜的陪在他的聲邊,早上起床后,看書,中午吃飯前後看書,晚上被窩裡依舊看書。

  自然,與書埋在一起也是有“壞處”的,這都是老媽的緣故了,這不這我與書本的死纏爛打的場景又重演了。

  看吧,說曹操曹操到,“含兒呀!去幫媽媽上超市買點菜回來。嗯?我想想買些啥?哦,白菜,蘿蔔,西紅柿,雞蛋,洋蔥,大蒜子,好嘞,就這些了。”可此時的我卻無動於衷,因為此刻我已被故事中的幾位老鼠尋找着奶酪而深深吸引住了。

  “含兒,你聽見沒?”“含兒……”

  媽媽的話都講幾十遍了,可沒一遍入我耳,所以自然沒有回應媽媽。

  性急的老媽,像渴望食物的猛獸般向我撲來,一手拿起我的書,一手拿着食指對着我。

  我呢?只聽一聲門的猛烈響聲,手裡還攢這些零錢,只好來到超市,但,我的腿好像不聽使喚了,不知不覺的走進了圖書區,呆了有20分鐘了,有情不自禁的付了錢,來到了家門口,準備敲門時,腦子裡才閃過,“老媽讓我買的是啥?完了!”最後……

  戀·后

  多讀書自然是件好事。可讀時把一切都扔到腦後,成了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那可不咋樣!

  把握分寸才最重要!

  戀,給人帶來的滋味都與眾不同。

  我的呢?就屬於混合體:享受這其中樂趣,又得到了相應的懲罰,歲美好卻另有一番風味!

  初一:含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