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戀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們即將畢業。還有一段時間,那時我們同一個班級的人就要各奔東西,開始一段新的求學生活,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新的“冒險”旅程。

  回憶三年來的點點滴滴,那足球場上飛奔的身影,那籃球賽時同學們的吶喊與加油聲,還有那冬季越野賽時,那些為班級爭光的選手們……忘不了,我忘不了這些鮮活的影子,更忘不了元旦晚會上那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給我們帶來的快樂,還有以後要舉辦的畢業典禮……我忘不了和我在一起的死胖子,政哥,寶哥,二哥還有小雞,超哥還有我們班的所有人……他們都是我的好夥計好兄弟,就要分開了,還真捨不得。

  是啊!三年時間;三年的友誼;三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無法淡忘的。在一起打鬧着的好夥伴,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好朋友,在一起承擔過錯的好兄弟好姐妹,將要散落到天涯海角,星星點點。

  十年後,如果再見面了不知道似否記得彼此,似否記得起各自的名字,想起當初他或她的外號。或許全然忘卻。但忘不了九班`四班`忘不了這麼融洽的大家庭!

  畢業對我們來說是那麼遙遠卻又那麼近,不知道我們的心靈是否能承受住離別的命運……——待續

  夏一西校初三: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