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戀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近,心裡老是怪怪的,有點多愁善感的,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因為長大了吧。 

  對待生活,突然有了熱情,記得上個星期,自己心裡難受得不得了,甚至有自殺的念頭,但是第二天晚上,我卻有了對生活無比的熱情。我還記得難個鬱悶的晚上,媽媽恰好回來的很晚,我只好一個人為自己疏導。第二天,我又和最知心的朋友聊了聊,再加上自己的一番開導,突然覺得生活很美好。也許,這就是長大吧。 

  有時,我會盯着一片樹葉傻傻發獃;有時,我回望着自己的狗狗的嬉戲,而甜甜的笑;有時,我會望着天空,看那藍色,有點想流淚。那種忘記自己的感覺,真好。 

  這是依戀。 

  最近,發現班上的同學越來越注意自己的形象了,有意地的看看自己,呵,還是那麼那麼天真,但是,這又何嘗不是很美好的呢?我是我自己,我要做我自己,做純純本本,無憂無慮的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個性,在自己的微笑中飛翔。做本真的自己,也許有時候不那麼容易,因為長大,因為想快點長大。 

  這是留戀。 

  爸爸媽媽最近回來得好晚,一個人在家,看着自己的狗狗甜甜的睡着,始終有點不甘心,望了望自己,朝鏡中的自己笑了笑,同學們說我愛笑,那我就要多笑,笑出最美的自己。 

  這是思戀。 

  戀,是美好的,它不僅是浪漫的,還是純真美好的。我的內心,到底是什麼樣的?我想,我戀,戀身邊每一個人,戀身邊的一切,我願用我的祝福,是天空更藍。 

  每當看天空時,我就想流淚,很想很想,天的潔凈,令我神往,也許,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如天空般潔凈的人吧,所以,我喜歡痴痴地,一個人望着天空,想我所喜歡想的事,那種安靜的感覺,我很想永遠擁有。 

  那,又是依戀。 

  望着自己一些不太喜歡的事,我不會生氣地表示抗議,我只是淡淡地看着,把它們記下,只希望自己能夠坦然面對,這,也就足夠了。 

  我有少女自己的情懷,我有我細膩的內心,我有我的人生,我有我的思考,我會用自己的方式解決我所碰到的問題,我不怕,我有自己的“戀”,那是美好的情感,我會用自己的內心呵護它,保持它的純潔,讓它陪伴我一生,令我的人生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