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藏書風波1000字作文

藏書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藏書風波

   今天,我的心忐忑不安,因為,我把姐姐最愛看的一本書給藏了起來,那本書的名字叫《格言》。{註:我也非常愛看}

   “啊!我的書呢?要是讓我知道了是誰偷了我的書,我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

   “哼,我好怕怕啊,真是怕死我了!哎,算了,讓那個瘋婆子發瘋吧,我看我書嘍!”

   “《一直將也可以遨遊滄海》?我倒要看看!”我自言自語着。

   “啊!太殘忍了,太感動了!那個女孩僅僅13歲啊!一支胳膊就被鯊魚咬斷了,她再也不可以衝浪了,可是,在她的傷口痊癒后,她又去學衝浪,一次跌倒,一次爬起,又一次跌倒,又一次……經過了無數坎坎坷坷,無數曲曲折折,終於,她辦到了!她又可以衝浪了!她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所要學習的嗎?太殘忍了!太感動了!”我熱淚盈眶。

   自從讀了那本書以後,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以前,我以遇到什麼困難就灰心喪氣,可是現在,我再遇到挫折就不像以前那樣畏縮不前,而是勇往直前。那本書給我的啟示最深了!

   沒想到,姐姐竟然聽到了我說的話,衝進我的房間,大吼大叫“原來是你偷了我的書,豈有此理,你竟然還干偷雞摸狗的事,這不算什麼,可惡的是,你竟然還罵本官‘瘋婆子’!我一定要你不得好死!”

   “包綠天大人,俺只是喜歡這本書罷了,只是拿來看一下嘛,這不,俺正準備給您送過去呢!您大人有大量,就放過我吧!至於那‘瘋婆子’俺是在罵那個布娃娃嘛!”

   “好吧,本官暫且放你一馬,嗯,算了吧,這本書就送給你了,以為你是一個好學深思的人!”

   “謝謝包綠天大人!”

  “ 恩!”

   呼-----俺差點就小命不保了!這次藏書風波,可真險!不聊啦,俺要去看俺的書了!拜拜!代孟子學而去之乎!

   doog bay!{再見!}



藏書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試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