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英語背書風波400字作文

英語背書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三,英語來是說今天會有一場英語背書比賽,所以已經入星期三,我的心就在砰砰直跳,直到下午才平靜了下來。 

  我們正在上寫字課,這時,廣播里傳來一陣悅耳的女聲,可這播出的話對我們班的一些背書不好的人來說確是一個噩夢:“下面請三到五年級的同學聽好了,下面舉行的是三至五年級英語背誦比賽,請各班的人和班主任聽好了參賽人員:三一班……五五班。”聽到了五五班的時候,我的心跳的更厲害了,一會兒活蹦亂跳,一會兒在那兒上調下躥,一會兒又是蹦蹦跳跳,一直在讓我憂心忡忡,真怕這選出的三個人裡面會有我,那樣的話,我就倒霉了,我背書的時候喉嚨口會發出一些雜亂的聲音把我叫的心神不寧,如果這三個人裡面有我的話,我怕不僅會給班級丟臉,更重要的是,我還會被老師訓,我是新背英語老師訓,再被錢老師訓,還要罰超英語書,而同學們呢也會說我,那我就會倒大霉了。幸喜的是播音員沒有說到我的名字,說的確是錢栩瑩、周璐和陳澤宇,這不禁讓我大喜過望,幸虧沒有我,剛才還上躥下跳、活蹦亂跳的心這時才平靜了下來。下面那些被選中的同學是一臉愁容,其他人確是在哪兒歡呼雀躍。 

  這就是英語背誦風波。

英語背書風波 標籤:背書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