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上興起租書風400字作文

班上興起租書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股風吹進我們班不久,往日在過道上追追打打的,贏紙片的,跳繩、踢踺子的同學的影子也沒有了。 

  班上,同學們個個開公司,什麼“新喜書店”、“肥姐書店”……多得不得了,有好幾家呢!瞧,今天又開了幾家公司,有的生意紅火,有的生意平淡,“肥姐書店”又開了幾家分公司呢!生意十分紅火。 

  下課了,下課了同學們紛紛離開座位,有的去租書,有的去推薦書,一位同學來到“新喜書店”,隨手拿了一本書,翻了翻,問:“多少錢租幾天?”老闆回答到:“1角1本,看1個星期!”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像小記者一樣圍了上來,一個同學手裡拿着許多漫畫說:“來來來,我們這裡的書又好看又便宜,有《烏龍院》、《小櫻桃》、《哆啦A夢》……”這位同學的話還沒說完,那個同學又插嘴了:“這些漫畫對學習不好,瞧!我這有《小學生新作文》,《十萬個為什麼》……”……弄了半天,弄得那位同學哭笑不得…… 

  同學們下課就只知道掙錢。 

  你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好好學習,長大了不就能夠掙更多的錢嗎? 



班上興起租書風 標籤:班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