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0的故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數字王國里,所有的數字都聚集在一起,因為最近數字王國里有了一個怪物,它既不像1,有不像2,也不像3,大家以為它是上帝派來的,都視它為“王”,0也得意洋洋,這幾天,0每天魚肉鄉里,大家都想,想出辦法來制止它的行為,可是什麼辦法都行不通。 

  數字8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 

  這天,數字2慢慢的走都數字0面前說:“大王,我們數字王國一年一度的‘大小’大賽開始了,有請您也去參賽!”數字0還不知道大家的“陰謀”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到了賽場,所有的數字公民都站在舞台上,數字1大聲說:“我比2.3.4.5.6.7.8.9都小。”數字2大聲說:“我比1大,比其它的都小。”…………就這樣,大家各個都說了比自己大的比自己小的.現在該0說了,只見數字0紅着臉說:"我沒有學過數學,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比誰大比誰小。”大哥哥數字9說:“你是新來的,有沒有學過數學,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就讓你當比1還小的吧!”“謝謝,數字9哥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再也不魚肉鄉里了!” 

  從此,0便是最小的數字了,但是0聽了數字9的話,以後非常勤奮,經常幫助別的數字寶寶,所以數字寶寶都愛和它成為好朋友,便有了現在的“10.20.30.……”



0的故事(一)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0的聯想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