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一)500字作文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見一棵美麗的樹,它是粉紅色的,樹上有一隻金貓,儘管那貓長得很可愛,但我沒有接近它,因為我挨過貓抓,對這一點我可是刻骨銘心的。貓從樹上走下來,的確是走下來,因為別的貓是用爪子抱着樹爬下來,而它的身體與樹榦成直角,兩隻後腳輕鬆自如地走着。下了樹,它來到我跟前,似乎還笑了一下,接着它張開前爪,爪子里有一張小紙片,小紙片開始飛速擴大,貓把它放在地上,對我說:“這是童話世界的旅遊圖,祝你走運,地球孩子。”說完便又慢悠悠地走上樹去了。 

  我激動得忘了說謝謝,迫不及待地去的看旅遊圖。旅遊圖上的“白雲宮”三個字吸引了我。圖上還寫着:去“白雲宮”必須在童話世界入口的那棵粉紅色的樹上摘取一片能發光的葉子。於是我爬上樹摘了一片葉子,葉子碰到我的手,我便飛了起來。 

  好奇心使我睜開眼睛,我看見許多潔白的雲朵,越往高飛雲朵越多,最後彙集成一望無際的雲海。我站在雲海上,看見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這就是“白雲宮”了。 

  我想,既然是宮殿,就一定有很多衛兵把守,不能從正門進去。我繞到宮殿的右後方,只見房頂上一個金色的圓柱形筒里冒出一朵朵翠綠的雲,就小心翼翼地爬上房頂,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鑽進圓筒。然而,我一滑下去就昏過去了……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一)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城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