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鴨子助理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鴨子助理的故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伊斯市裡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企業、公司。這是個弱肉強食的地方,你若是沒有碩士以上的學位,而且長的太丑,就休想在這裡混下去。而就有一隻鴨子叫西西,長得丑,學位倒是多的數不過來,憑自己的努力與不放棄,而取得了好成績,最後成為伊斯市的首富,下面就是她的故事: 

  西西在23歲那年,來到伊斯市,但卻因為長得太丑而受人排擠,但市長蘇西卻很賞識她,但她因為太丑就先讓她做了妹妹開的公司“蘇氏企業”的小員工,西西在公司里很謙虛,並且努力工作,樂於助人,很快就有了威信,被提拔做了經理,但西西還是很平易近人。 

  有一天,老闆蘇麗西接了“安康企業”一筆5億的大單子,但中途“安康企業”突然要退出,這讓蘇麗西很棘手,西西主動提出要去談,蘇麗西實在沒有別的辦法了,便讓她去試一試。沒想到,西西凱旋而歸,並且把5億的大單子談成了10億的,蘇麗西高興的不得了,提拔西西做了助理。 

   

    (一)完 

    待續



鴨子助理的故事(一)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