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姑的生日800字作文

小姑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宇龍,你小姑過生日,你就沒什麼表示?”老媽換上一套心儀的衣服,對着鏡子照個不停,還邊問我。“過就過唄。”我目不斜視地盯着電腦屏幕,隨意答着。“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剛坑了我那麼多錢。哪兒還有錢給她買禮物。”見老媽不說話快要生氣了,我趕緊補充道。

  “不行!”老媽一把把我從椅子上拽起來,“必須得買。我出錢你選禮物。”“從你下個月零花錢里扣。”她又補充道。“猜到會這樣。”老媽那個性子,哪兒肯給我多花錢。去了精品店,左挑右選,老媽就是不喜歡。唉,到底是誰過生日啊。還喜不喜歡。“送個鐘怎麼樣?”我提議道,這個鐘小巧玲瓏,非常精緻。關鍵是生日送終!小姑一定會氣死。“你敢!”老媽惡狠狠地盯着我,“那這個鋼琴吧。”我指了指鍾旁邊的水晶鋼琴,“付錢。”我對老媽催促道。

  付了錢,就往姑姑家趕。已經快吃飯了,可我卻一分都不想在這個令我恐懼的地方待下去,我清楚地記得,前兩天,就是在這兒,我沒了我所有的壓歲錢!“媽,我們同學約我去打遊戲,我先走了哈。”我趁老媽和小姑聊得火熱,突然插嘴道。老媽和小姑都停了下來,尤其是小姑,怒目圓睜。“我開個玩笑。”我撓撓頭,情況不妙啊!

  “哦,對了,小倩,這是小龍送你的禮物,他選了好久呢。”老媽從包里找出個包裝精美的禮盒,遞給小姑,“這是什麼?”小姑飛快的拆開禮盒,不愧是拆快遞一把手,這麼溜。“水晶鋼琴!”小姑突然驚喜地抱住鋼琴。我倒愣住了,歪打正着,選着她喜歡的了?“小時候我們校門口有一個禮品店,立馬也有這樣一架鋼琴,我特別喜歡,可那時候家裡根本拿不出錢來讓我買這樣的奢侈品。”小姑突然變得有些感傷。“小龍真是有心了!”小姑感激地看着我,我慌忙擺擺手,”沒事!“心裡卻嘖嘖稱讚我選禮物的本領,竟然恰好就是小姑的最愛,幸虧沒送鍾,不然她倆非合起來抽死我不可。

  小姑姑生日草草而過,最後,她把那隻破老鼠的醫藥費退給了我一半,說另一半等什麼時候我表現好了再給我。YES!



小姑的生日 標籤:小姑娘作文 賣火柴的小姑娘作文 我的小姑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