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的林老師。她三十多歲,個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像瀑布似的披在肩頭,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像夏夜晴空的星星那樣晶瑩;高高的鼻樑上喜歡戴一副粉紅色的近視眼鏡。林老師笑起來就會露出一排潔白又整齊的牙齒,很美麗。

  林老師是一個教學經驗很豐富的老師,她對我們要求很嚴格,也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下了課我到體育樂園玩爬竿的時候,一個大哥哥夾着了我的身體,我的手抓不牢竿子掉了下來,結果我的脖子只要綳直了就痛,我只好斜着腦袋去上課,林老師看到了,問我j是怎麼回事,就趕快把我送到醫院,照好片子,開了葯,然後才通知家長接我回家休息。

  我多麼喜歡林老師呀!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忘不了林老師對我的辛勤教育。六年級:姚科生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