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呂老師有一雙大眼睛,這雙眼睛就像會說話一樣,當我們需要鼓勵的時候,老師就會向我們投來慈祥的目光,好像在說:“不要灰心,你一定能行的!”當我們受到表揚時,呂老師也會向我們投來讚賞的目光,又好像在說:“你真棒!”當我們做錯事被批評的時候,呂老師又會向我們投來嚴厲的目光,這下又好像說:“自己想想錯在哪裡?下回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呂老師的目光既嚴厲又慈祥,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呂老師還有一張小嘴巴,教我們敬老愛幼、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這都是呂老師用心說出來的,她真是個好老師。

  呂老師在課堂上很嚴肅,但又是非常關心我們的。有一次,有位同學上課時被一道題給難住了,怎麼也做不出來,呂老師就用嚴厲的目光看了看那位同學,還“凶凶”地說:“怎麼回事?為什麼不多動動腦子?下課後你到我辦公室來!”那位同學非常害怕,心想:“糟糕了,這下又要挨罵了。”可沒有想到的是,他到了辦公室之後,呂老師卻用很溫柔的語氣細心地跟他講解題目,那位同學也很專心地聽,在呂老師的細心輔導下,不一會兒就會做那道題了。這類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呂老師嚴厲中帶着慈祥,使我們對她更加敬重了。

  呂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還體現在擔心我們的安全上。記得一年級一次下課後,幾位男同學在爬欄杆,呂老師看見了,立刻叫他們下來,並嚴肅地批評了他們:“下課了,多運動對身體有好處,但是也要注意安全,萬一不小心摔下來,弄傷了身體還影響學習,是不可取的。”還有一次,我們班女同學被其它班的同學打得直流鼻血,被送到了醫務室,呂老師知道后,非常着急,連忙跑到醫務室去看她,還問她疼不疼,眼中充滿了關愛。

  呂老師還很幽默,上課時常常和我們開玩笑,她講的課非常生動,學生字時,呂老師就會把生字比成各種各樣的東西,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既記住了生字又活躍了氣氛,使我們覺得生字一點也不難學┄┄我們都喜歡聽呂老師講課,我們班的成績也是全年段最好的。

  呂老師既教書又育人,真是個好老師,我們非常喜歡她,我們為遇上這麼一個好老師而高興。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