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核桃400字作文

核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很喜歡吃核桃,這種特別的喜好,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核桃的味道好,而是我在書本上看到,核桃中所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能夠幫助人的腦子更加靈活,而且記憶力也會加強。

  正因為我喜歡吃核桃,媽媽就特意給我買回來了一大袋的核桃。剛買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拿着一個核桃來吃,但是由於殼太厚,我用小鎚子砸不動,弄了半天也沒有吃成,於是我就放在那裡去睡覺了。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晚上放學回家,我看到昨天買來的帶殼的核桃已經全部被砸開了,飽滿的核桃仁全都乖乖地躺在袋子里,等着我去品嘗。到底是誰這麼有毅力把這難砸的核桃給砸開的?我正想着,媽媽從我身後走了過來,笑眯眯地說:“我的效率是不是很高,半天的時間就全部搞定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十分感動,砸核桃這麼不容易,媽媽卻為了我能夠吃上,不惜花費了半天的時間為我砸核桃......

  看着這些已經砸好的核桃,我想,我一定要用靈活的頭腦,考出優異的成績,讓媽媽為我驕傲。



核桃 標籤:核桃作文 第一次砸核桃作文 核桃樹作文 砸核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