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奧帆之旅800字作文

難忘奧帆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難忘“奧帆”之旅 

  城陽區實驗小學:江宇晨 

  早就聽媽媽說“綠樹、紅瓦、藍天”是青島獨具的特色。特別是奧帆基地的建設,更為青島增添了幾分嫵媚。為此,我一直盼望着能有機會到奧帆基地參觀一番,以飽自己的眼福。 

  這一天終於在我的期待中到來了。10月5日的早晨,我在鬧鐘的呼喚聲中醒來。吃完早飯,我便和媽媽匆匆來到學校,短暫的休息之後,我們便像小鳥飛回巢里一樣,聚集到了車上,嘰嘰喳喳議論着奧帆基地的樣子,希望早點揭開它那神秘的面紗。 

  不知不覺之中,奧帆基地到了。倚靠着碧海藍天,奧帆基地通訊部以及一座座建築物矗立在地面上,再加上四周圍櫛次鱗比的高樓大廈的輝映,使得奧帆基地更加美麗動人。環顧奧帆基地四周,我驚喜地發現了碧海藍天之下的片片白帆,有的在海里自由自在地遨遊,有的整整齊齊地排列在岸邊,好像在呼吸着大海那清鮮的氣息。漫步在大壩上,聽着耳邊刷刷轉動的風車聲,真讓人心曠神怡。碧波蕩漾的大海里,一群群小學生正駕着帆船在海面上你追我趕比賽着,那嘹亮的口號聲傳入耳際,使我的心裡也湧起一陣陣激動,真想同他們一起,駕着白帆在大海里盡情玩耍。 

  接着,我們又來到棧橋邊,坐船觀光。海浪好像為了歡迎我們的到來,紛紛鼓起勇氣,沖向船邊,打在甲板上,又分散成粒粒水珠,撒落在我們的身上,讓人感覺格外清爽。站在船上,迎着涼爽的海風,看着時飛時落的海鷗,欣賞着周圍美麗的風景,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真想像老舍那樣高歌一曲,表示我的愉快。 

  終於,一天的旅行即將結束,坐在回家的車中,我想起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題: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想着青島美麗的自然環境,感受着青島人的文明與和諧,回憶着奧帆基地的科學建設,我相信,我們青島的奧帆賽一定會在每一個青島人的努力下,取得圓滿與成功,而藉著奧帆賽的契機,我們每一個青島人的素質也一定會越來越高,青島的明天也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難忘奧帆之旅 標籤: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之旅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