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憶450字作文

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憶——那一抹綠色。

  記憶是無形的,是摸不到的,是最珍貴無價的。

  清晨,迎來了一縷最溫暖的陽光,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陽光在地上鋪了金毯子,房間被一縷縷陽光籠罩着,還散發著金色的餘光。往窗外望去,驀然看見,那一抹綠色。

  在荒地上,一棵小草從地上冒出來,就像新出生的一個小生命。周圍全都是瓦磚,只有這一棵小草頑強的活下來,孤苦伶仃。彷彿世界如此寂靜,只有風輕輕吹過的聲響。這棵小草搖擺着它那嫩綠的身姿,雖然沒有嬌艷花兒的婀娜多姿,但在我眼裡是最迷人的。

  夜幕漸漸的織上天空,懸挂着一輪彎月,滿天的星星時而眨眨眼,時而玩起了捉迷藏。

  “淅瀝淅瀝”窗外下起了綿綿細雨,漸漸朦朧起來,像一首優雅的歌曲,流進我們的心裡。那一棵小草,我急忙飛奔出去,滴滴雨點輕輕拍打着我的肩,一灘灘水被我踐踏地浪花四起,在燈光的照耀下,我看到了那一抹綠色,依然堅強地站在那兒。這時,彷彿所有時間都凝固了,我的眼裡只有它。

  我的耳畔只聽得見“淅瀝淅瀝”的雨聲,只看得見那一抹綠色。

  五年級:不知不覺亦不痛



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