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偶然一次感悟一生400字作文

偶然一次感悟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偶然一次感悟一生 

  □湖北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五(2)班遊子瀛 

  星期天,吃完午飯我就急急忙忙約小夥伴出去玩,剛下樓就聽到“轟隆隆”一陣雷鳴驚動了整個院子。我抬頭看着灰沉沉的天空,突然一道閃電如同一條銀白色的蛇一樣從空中劃過,把天分成了兩半。 

  幾滴雨落在臉上,我獃獃地望着天空站了一會兒,還是回家看電視吧。可突然停電了,我很煩躁,應該做什麼呢?想了想,只有看書了。“可我平時最討厭看書呀!”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隨手拿起書。唉,除了看書,沒有任何事可做,還是看書吧! 

  於是我坐在沙發上,開始看書。不知不覺雨已經停了,太陽出來笑紅了臉,好像在為我喜歡上了讀書而感到高興。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覺得全身輕鬆,心情很舒暢。 

  因為這次下雨不能出去玩耍,我看了整整一下午的書。第一次這樣長時間看書,讓我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 

  讀書其實也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幸福。今後,我會多去親近它,把它當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偶然一次感悟一生 標籤:偶然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偶然的發現作文 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