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富家女(三)400字作文

富家女(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頡帶這婉娩去了一個地方。 

  正頡拉着婉娩坐上了他的寶馬車。婷婷則在後面像狗仔隊一樣地跟蹤…… 

  “你看!”正頡指着前面對婉娩說。 

  “什麼?這是,是,是,你家?” 

  正頡故意笑了笑說:“嗯,這是我家。來,我們去4樓。” 

  “你家還有4樓啊?” 

  還沒等婉娩說玩,正頡就拉這婉娩飛奔到4樓。 

  婷婷趕在後面,她想進去。可門衛不讓婷婷進正頡家。於是,她就想了個辦法。她端來一個梯子,爬上了2樓(她不知道正頡和婉娩去幾樓)。跳進窗戶,這是正頡的書房啊 

  婷婷東摸摸,西看看,在書桌上發現了一個印章。上面刻着“正頡私章”。狡猾的婷婷看到了印章,就拿着它走了。 

  婉娩和正頡來到4樓,原來啊,正頡嫌衣服不夠,他媽媽就在4樓蓋了一個服裝場。 

  正頡精心替婉娩挑了一件嘻哈服(可惜是男的衣服,因為4樓沒有女生服裝。(*^__^*)) 

  婉娩在試衣室里換好后,正頡又叫了化妝師。正頡叫化妝師把婉娩化妝成男孩,說是有用。 

  知道正頡想着什麼鬼主意嗎?而婷婷拿着正頡的印章有什麼用的。呵呵,請看下集《歪打正着之二》



富家女(三) 標籤: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