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鄰家女孩350字作文

鄰家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旁邊新搬來一戶鄰居,在這一戶人家裡,最讓我看不慣的是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是鄰居叔叔的女兒,已經14歲了,長得還算清秀,她生活在單親家庭,但是由於嬌生慣養,時常罵髒話,家務活一件也不會做,學習成績也不好,一點都不招人喜歡。

  就當所有人對她都是這樣的評價時,她變了。

  鄰居叔叔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女孩一下子蒙了,於是她挑起了照顧爸爸的責任。我見過她付出的努力,她不會做飯,但是為了讓爸爸吃到自己喜歡的飯菜,抄起袖子一遍一遍的練;她不會洗衣服,卻跟我媽學了起來;她不會照顧病人,於是跟醫院的護工阿姨一點點的學。

  半個月過去了,鄰居叔叔康復了,女孩也改變了。

  現在,鄰家女孩孝順懂事,彬彬有禮,惹人喜歡,並且她已經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鄰家女孩 標籤:鄰家作文 鄰家小妹作文 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