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如畫,定格着無數精彩的瞬間;童年如歌跳躍着無數歡樂的音符;童年如河;翻騰着無憂無慮的歡樂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悅之中——那無數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會拼湊成一件又一件趣事,想起來總會笑破肚皮。

  小時候我很頑皮,也不細心,總是喜歡挑戰刺激。剛滿八個月的我,就有攀岩的傾向——酷愛爬高高的沙發頂。經過我的一番苦練,我爬沙發頂的速度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有一次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我便如離弦之箭,飛快地爬上沙發頂。攀上了“高峰”,我心裡好不愉悅,下巴微微抬起,月牙兒的嘴巴兩側有一對淺淺的酒窩,好像在示威呢!不留神腳一滑,我的屁股開了兩朵奇麗的小花……

  漸漸長大了,我還是那麼頑皮,時不時總因調皮而鬧出笑話,而且總是“傷痕纍纍”,青一塊,紫一塊的。

  有一次我和表弟把自行車推出來比賽。“3、2、1,開始——跑”爺爺喊。我和弟弟嗖嗖的跑,一直跑到場部大院轉了一圈。突然,我摔倒了,弟弟卻趁機騎得飛快,當我爬上自行車,弟弟已經起騎院子了。

  我趕緊追,可是儘管我使勁追也沒追上,我輸了,是因為弟弟玩賴。

  我轉身進屋拿出我的水槍向弟弟射去,弟弟也拿出他的水槍向我射來。

  我們互相射擊,我射他,他射我,我們玩得很開心。

  還有一次我們在一塊吃飯,盤子里只剩下一塊肉了,我和弟弟都要吃。我說:“你今天吃的肉夠多的了應該給我。”弟弟說:“我小,應該讓給我。”說完我們便搶了起來。

  我注視着肉,發現它不是肉,而是一塊姜,所以我故意裝出沒有搶過的樣子把“肉”讓給了弟弟。

  只聽弟弟“啊——”的一聲叫,弟弟迅速的把“肉”吐了出來。

  “哈哈,我早知道那是一塊姜,所以是故意讓給你的。”

  弟弟很生氣,扭頭就走了。他轉身走向外面看見有兩盆水,就拿出拔了針頭的注射器,我剛出來,他就潑我一身,我也拿出水槍向他噴去。

  這次我們玩得更開心!

  童年的我真得更開心!

  五年級:張賢弘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