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童年,而童年趣事就像海邊那些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 

  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裡還握着那一顆最閃亮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常常看見爸爸在刮鬍子。我想:為什麼爸爸老是每隔幾天就刮刮鬍子呢?是 

  不是刮鬍子很好玩啊!我為什麼不去試試呢?於是我就有了刮鬍子的念頭…… 

  那天,我看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我想:嘿嘿,爸爸沒在,我可以去刮鬍子嘍!對了,爸爸刮鬍子時鬍子這裡老是有泡泡。是用肥皂擦上的吧?我看了看衛生間,終於發現了一塊很小很小的肥皂。我高興的不得了,便三步並兩步的走上前去拿。拿到后,沾點水。就拿起肥皂塗在下巴上,等肥皂消失了。我就拿起剃鬚刀颳了起來。我刮一下看一下,發現始終沒有鬍子,我想:是不是力道不夠啊?於是我便加重了力道,結果發現刀上不但沒有鬍子,反而有幾道血絲,我抬頭看了看鏡子,發現下巴這兒的泡沫有點紅的,我洗了洗下巴,發現我刮鬍子刮出血來了。我便哭着去找媽媽,媽媽聽我一抽一噎的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笑的何不攏嘴,眼淚都出來了,她說:“傻孩子,我們女人的下巴是沒有鬍子的,只有毛孔!” 

  這就是我童年一件有趣的事兒,怎麼樣?很有趣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