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十分美妙,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都沒有忘記。 那是我五歲時發生的事情,那一天正下着大雨,淘氣的我要出去玩,我到了三樓看見了一隻小鳥,媽媽過來了說:“這隻小鳥受傷了,我們把它帶回家吧。”到了家,我看了看這隻可憐的小鳥,它的羽毛是清綠色的,後面有一點灰色,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青青”我看“小青青”很孤獨就讓媽媽去買一隻和“小青青”一樣的小鳥媽媽買的這隻小鳥的羽毛比“小青青”的顏色深一點我就叫它“青青”媽媽還買來了一個小鳥籠,上面有一個小環,小環是白色的,“青青 ”就是愛欺負“小青青”每次吃飯,“小青青”都要等“青青”吃過了之後才可以飽餐一頓,我為了不讓“小青青”傷心,與是我在“青青”吃飯時給“小青青”吃小米粒,小青青吃過之後很開心好像在說:“謝謝小主人是你讓我很好的飽餐一頓。”我看見了也不好意思的說:“你是我最喜歡的小鳥。” 過了一斷時間這兩隻小鳥成了兩個好朋友,也許是這裡只有它們兩隻小鳥。所以它們就成了特別好的朋友。 有一次小青青和青青都餓了,可是,小青青讓青青先吃;青青讓小青青先吃。與是,我把米放一點在小蓋子里,讓小青青和青青一起吃這樣它們就又開開心心的了。 它們就是我的兩隻小鳥小青青和青青。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