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想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夢想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想中的一件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蔣敏慧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你們可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你們大概不知道吧,那就讓我來跟你們講一講吧。

  我夢想自己成為一個電視里的機器人,能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春天我要在空中和小鳥們聊天,一起漫遊在祖國的上空,享受高空中新鮮的空氣,俯視祖國的大好河山。可是,我的夢想是很難實現的。

  說到這裡,我想到了在暑假裡,一個朋友和我一起玩。突然,我們想到了一個主意——滑滑梯。我們拿來了一根長長的、寬寬的竹筒,一面橫着放在窗台上,一面就放在地上。然後,我想去拿一隻凳子,再爬到上面去滑下來。我就去拿凳子了。回來時,我發現那個朋友不見了。我就去找了。原來,他已經坐在上面了。他真是一個急性子的人。我就問他:“你是怎麼上去的?”原來他是先從裡面爬上窗檯。我就讓他一個來,並且告訴他一個人的時候不要隨便爬到高處,否則要出事的。說著,我也從凳子上爬了上去。我們用力動了一下竹筒,兩人就像在盪鞦韆,非常舒服。

  我們在上面玩了很長時間。天色晚了我們就下來了,他向我告別就回家去了。我看他一個人回家十分孤單,於是,就送了他一程又一程。

  這時,我又想到自己要是能夠飛翔那該多好啊!我想只要我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夢想中的一件事 標籤:夢想中國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