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庭動物園-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家庭動物園-我愛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有時候,我覺得爸爸就像一頭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媽媽就像一隻變色龍,變化無常,變幻莫測;我的弟弟則像極了一頭小豬,又白又胖,除了吃就是睡;至於我嘛,自我感覺就像是大熊貓。

  首先出場的是我的牛爸爸。我爸爸是律師,在我眼裡律師是很牛的職業,可以自由穿梭於公安局、檢察院和法院,不僅如此,連戒備森嚴的看守所和監獄都可以進出自如,怎麼樣厲害吧?就是這麼牛的爸爸,工作上也還是勤勤懇懇、一絲不苟,生活中也會抽時間輔導我的學習,像極了任勞任怨、默默耕耘的大黃牛。

  其次重點介紹的是我的變色龍媽媽。眾所周知,大自然的變色龍在不同的環境下會變換不同的膚色,用來躲避危險。而我的媽媽則會在不同的心情下自由切換相應的臉色,以此來表達她的喜怒哀樂。比如媽媽開心的時候會眉開眼笑,嘴角微微上揚,說話的語速不快不慢,聲音非常柔和,聽起來悅耳動聽。相反,當她生氣時,臉上就會陰雲密布,眉頭緊皺,怒目圓睜,彷彿頭上頂着一朵大大的烏雲,說話的語速又急又快,偶爾還會夾雜着一兩句我聽不懂的老家話,聲音則像河東獅吼般尖銳刺耳。但是當媽媽心情低落時又會面無表情,說話有氣無力的。不止這些,我媽媽的臉色還有好多種變化等我發現呢!

  下一個出場的就是我的小豬弟弟了。他長得又白又胖,肉都都的小臉,粉嘟嘟的小手,還有我見過的最肥而不膩的小粗腿,這些都無時無刻不在告訴別人我是個小胖子。弟弟不僅長得胖乎乎,而且特別愛吃,也特別能吃。他能在風捲殘雲般吃掉一小碗麵條的情況下,又快速的消滅掉一半蘋果,最後的結果是滿臉的食物殘渣看起來更像一頭愛吃的小豬了!

  最後壓軸的就是我了。首先,我的體形和大熊貓一樣都是胖胖的,看起來也都萌萌的;其次,大家都知道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又稱國寶;我呢,是爸爸媽媽捧在手心裡的寶貝,是不是可以稱之為家寶呢?

  這就是我的家庭動物園,你們家的動物園又是什麼樣的呢?



家庭動物園-我愛我家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