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語妙的童年(四)900字作文

語妙的童年(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面說到語琦得知語妙期末考試考了雙百分, Very嫉妒,打定主意制定一個整她的計劃,名為ZST(意:整死她),讓妹妹的成績直線下滑。  

  寒假很快過去,語琦的ZST計劃早OK了,就等着實施呢,可因為媽媽一直沒有加班,而她的ZST計劃只能在沒有大人的情況下實施,都快把語琦給急死了! 

  一轉眼,要期中考試了,大家都在緊張地複習。考試前兩天下午,語妙和幾位班幹部被老師留下商量事兒。語琦聽說妹妹留在學校,心想:真是天助我也!得趕緊多捉幾隻蟲回家,能寫字的地兒全放上,然後嘛,“逃離現場”,去大娘家。哈哈!安語妙,你越害怕蟲,我越多弄點兒,不把你嚇死才怪!語妙剛一進門(她有鑰匙)就被嚇了一大跳!天哪!茶几上、餐桌上,書桌上,哪兒都是蟲!這可把語妙愁壞了,要知道,她從小最害怕蟲,讓她一下子不怕蟲,並把它們扔垃圾桶里,根本不可能。後天就要考試了,再不抓緊複習,可該得鴨蛋啦!誒,有了!把卷子放在椅子上蹲着寫。呵呵!語妙被姐姐“磨練”地還真有兩下子哪!換了我,能像她這樣急中生智的概率估計等於零,碰到這種事兒,大概只會哇哇大哭吧!做完卷子,語妙就去大娘家吃飯了。看到妹妹神情泰然自若,絲毫沒有被嚇着的樣子,語琦不禁大吃一驚:安語妙什麼時候不怕蟲了?不會吧?NO!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回家把蟲都扔了才是最要緊的!老媽可是曉得安語妙怕蟲的,被她知道我用蟲嚇唬妹妹,不扁我就真是奇迹了!想到這裡,語琦顧不得和大伯大娘打招呼,就飛奔回家,把所有的蟲都扔了。說來也真是巧,她剛把家裡收拾好,媽媽就回來了。語琦喃喃地說:“媽呀!再晚一步就完了!”“琦琦你說什麼?完了?”“啊!不是,我是說今天您回來得有點兒晚。”媽媽很奇怪地問:“琦琦,我不是昨天就告訴你,最近會加幾天班了嗎?你忘了?”“噢,對對對!瞧我這記性。”“你妹妹呢?在大娘家嗎?”“嗯,在。”“那咱趕快過去吧!”“好。” 

  ZST計劃方案A失敗,語琦氣得不行,在自己的絕密日記本上寫道:“哼!安語妙,算你厲害!不過,別高興得太早!我明天就讓你嘗嘗本大小姐‘親自下廚,精心烹飪的大餐’的味道!慢慢享用呀!”。  

  想知道語琦的“廚藝”嗎?想知道語妙怎樣“吃”姐姐為自己做的“盛宴”嗎?一定要鎖定《語妙的童年(五)》哦!



語妙的童年(四) 標籤: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