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陳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短短的小學五年級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心裡藏着許多話想對你說...... 

  老師,當您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眼前時,我就感到一股青春的氣息迎面撲來。您愛笑,微笑幾乎時時刻刻都掛在臉上,於是,我就想:這樣的老師能管得住我們嗎?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漸漸的發現一種神奇的力量使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很聽話。您不繃著臉、扯着嗓子教訓學生,您用您特有的方式教育我們怎樣做人。 

  老師,您記得嗎?那是在英語考試后的一堂課,由於英語試卷有一定的難度,有的同學作了弊。您走進教室,大家紛紛低下頭,生怕被抓了個反面典型,你走上講台說:“我知道,這次考試有同學作弊。我認為我們班的同學不是因為不會做,而是因為怕做錯了,說到底還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是嗎?”這時,幾十雙眼睛齊刷刷的看着您,為您這樣的開場感到驚訝,為您這樣一番話就破了我們心裡的障礙而驚奇。就這樣,一節如何樹立自信的班會開始了,您用您的經歷和一些實例,教我們怎樣樹立自信心,怎樣充滿自信地踏入社會......本來我們認為很難熬的一節課變得很短,我們覺得40分鐘就像在和朋友聊天,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心理上的問題解決了,作弊自然就少了,我真佩服陳老師的教育方法。 

  老師,您那充滿青春氣息而又親切的微笑,像一陣風似的,是那樣的自然,那樣的溫馨。一次次的“聊天”,使我們領悟了人生的哲理。老師,我感激您。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韋亦桐 

  2008年6月21日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