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陳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時光如梭,轉眼我已是小學四年級啦。這四年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兒逐漸變成了一個自信、懂事、愛學習的小學生了,這其中凝結着您多少辛勤的汗水,在我這成長的過程中,您不但教會了我們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您用自己的品德為我們樹立了做人的榜樣。也許,在多年後您已經淡忘,但您給我的啟示,我卻永生難忘。今天寫了這封信,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記得有一次,您讓我們抄課文,我把一個標點符號抄錯了,您用紅筆給我劃出來,我心想一個標點符號錯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呀!您按照課文給我一邊讀,一邊講解,問我標點符號不同,意思是不是就變了?我明白了標點符號的重要性,從此也改變了我做作業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我平時最煩寫作文,總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有一次您布置作文,題目是:“我學會了......”您說:“就把你們學習或者生活中有意義的事情,按照順序比較清楚地表達出來就行了。”我覺得挺有意思,就把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的經過寫了下來,本來以為您要批評我寫玩的事情,沒想到您說我寫的不錯,還在班裡念了我的作文,從此以後我就更愛寫作文了。 

  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情是:有一年秋天的一天,我們中午放學,您帶我們剛走出校門,天空就下起了雨,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只有一個同學還在雨中等侯,身上都淋濕了。這時候,我看見您脫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那位同學身上,冒雨送那位同學回家。看着您遠去的背影,我的心中由然生起一種崇敬之情。 

  雖然這件事都快過去三年了,但老師在雨中送同學那一幕情景,總在我眼前浮現。 

  此致 

  敬禮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