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陳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陳老師: 

  您還記得我嗎?那個扎着馬尾辮,甜甜地喊着“陳老師”的女孩,您還記得嗎? 

  如今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回想着小學五年生活的酸甜苦辣,我的淚溢滿了眼眶。記得我背着書包懵懵懂懂的踏入小學的大門,您就站在校門口歡迎我們;上課時,您一筆一畫耐心地教我們寫字,那時您還誇我字寫得好哩,被您這一誇獎,我的心是比吃了蜜還甜。幾個月過去了,作業逐漸變多了,那一次,我為了玩第一次撒謊沒寫作業,第二天,您發現了,我低着頭跟您到了辦公室。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沒有等來預期的責罵,悄悄抬起頭一看,是您那滿是失望的眼神,我一下子哭了。 

  三年級期末時,我得到了生平第一張獎狀,我高興極了,但一想到別人已經有好幾張了,我的情緒又低落下來。不知何時,您走到了我跟前,您看着我手裡的獎狀滿是驚喜,似乎我得了獎您更高興。您用您那布滿老繭卻很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腦袋,笑着說:“加油。”我的雙眼迷上了一層水霧…… 

  陳老師,是您牽着我的手走進校園,是您手把手地教我,讓我從一個調皮無知的小丫頭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陳老師,無論您是否還記得我,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位好老師教過我。儘管我現在轉學了,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但是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陳老師永遠健康快樂! 

   陳婷 

   2010年3月7日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