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陳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這幾天,您還好嗎?告訴您,前幾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捉壞蛋”。遊戲過程令人忍俊不禁!我想,您看了這個遊戲,讓歡樂給您帶來愉快的心情,您的病會好的快一些。我來給您講講吧! 

  那天,狡猾的語文老師在檢查我們的課堂筆記時,將兩個星星偷偷帖在了兩位同學的筆記本里。又請來我們這些“小偵探”,希望我們找到這兩位同學——“壞蛋”。 

  首先,“小偵探”們爭先恐後地舉手向老師彙報“可疑人物”。一個個都踴躍說出了“可疑人物”的線索,比平時上課回答問題還積極。不一會兒,就揪出了許多個“可疑人物”。可是“壞蛋”只有兩個,怎麼辦?這個難不倒“小偵探”。 

  接着,“小偵探”們決定採用舉手投票的方式,來判斷誰能出法庭,誰還要再審判。一些“可疑人物”已經被釋放了,一些“可疑人物”是“怨天天不應,怨地地不靈”,落個再審。一個個哭爹喊娘,那聲音驚天動地。 

  最後,又一輪投票,只剩兩個“壞蛋”了——林綉榕,鄭鑫。告訴您,案子還沒破,鄭鑫可不是“壞蛋”。再翻翻本子,張東海才是“壞蛋”!我們可被語文老師給蒙了。 

  陳老師,您看了也想玩吧!那就快回校園裡,同學們可都等着您呢!我們很想和您一起玩! 

  致此: 

  祝:早日康復! 

   

    您的學生:黃昱寧 

    2009年2月19日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