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濟師附小是一所百年老校,它就像一座花園般美麗,下面就請聽我來介紹一下吧! 

   來到附小,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推拉式的大門,在大門的正上方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濟南師範附屬小學,這幾個字在我們附小人心中是那麼耀眼!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傳達室上方的那塊大屏幕,你可不要小瞧它,它可是我們學校的“小小信息台”,每當有貴賓來到學校時,屏幕上就會顯示出幾個紅色的大字:“濟師附小歡迎您 !”怎麼樣?神奇吧! 

   進入大門,你便會被我們的文化長廊所吸引,在文化長廊里有許多精彩內容:有我們附小百年來的點點滴滴、光輝歷史;有我們盡職盡責的陽光教師……真精彩呀!在長廊邊上種着一些花草,每當春天來到時,迎春花便綻開了笑臉,此時的文化長廊在鮮花的映襯下變得更加美麗。 

   欣賞完文化長廊,再來看看右邊的教學樓吧!我們的教學樓共有五層,又叫祝晨樓,是由我們老校長王祝晨的名字命名的。讓我們快點進來看一看吧!一進教學樓,迎接你的就是綠草如茵的天井院,平時,只要下課鈴一響,一年級的小朋友便會接二連三的湧出來做遊戲,瞧,他們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跳皮筋,真熱鬧呀!看這一年級小朋友的笑容是那麼開心,那麼無憂無慮,真羨慕他們呀! 

   看完綠草如茵的天井院,讓我們再來領略一下走廊的風采。在走廊里有各班主辦的板塊,可謂是五彩繽紛呀!瞧,我們班主板的是“班級吉尼斯”,這可是同學們施展才藝的小天地,小作家、音樂家、歌唱家,都爭着在這登台亮相,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呀! 

   在教學樓里,最令同學們嚮往的,就要數三樓的閱覽室了,閱覽室的裝修十分精美,為了讓同學們有個好的讀書環境,老師還把精美的讀後感貼在牆上讓同學們學習。閱覽室里的藏書十分豐富:有冰心的散文,楊紅櫻、鄭淵潔的童話,伍美珍的小說……真是不可計數。只要來到閱覽室,同學們就不再嘰嘰喳喳的說話,而是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不可自拔。 

   順着樓梯下來,就是我們的操場了,操場呈橢圓形,有200米的跑道環繞。平時,這裡熱鬧極了,特別是大課間,瞧,同學們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拔 河,真是生機勃勃呀! 

   我們的學校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他讓我們學會了知識,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我愛你,我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