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喬安萬歲1500字作文

喬安萬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同學們,今天我們來進行一堂考試,這是一次摸底考試。雖然最後的成績不是特別重要。但是,題你們至少得保證90%的正確率!”班主任秦老師一身帥氣的女西裝站在講台上,一絲不苟的講着。講台下,是叫苦連天的學生們。

  “唉!又要考試了,這幾天幾乎天天都考試。”科易偷偷向喬安抱怨,喬安倒是沒有什麼反應,“雖然考試很多,但是你們的成績真的提高了很多。”科易像看怪人一樣看着喬安,“說的你沒有進步一樣。”科易嘀咕着。喬安拿出了考試用品,當然,她聽到了科易的話,“我並沒有進步啊!”喬安說完將其餘無用的東西都塞進了書桌里。

  科易正要再說什麼,卻被秦老師一個警告的眼神嚇住了,趕緊乖巧的做好等着發試卷。可是秦老師還是緊緊揪着科易不放,科易就不明白了,到底怎麼了,他不是都不說話了嗎?“咳咳!”秦老師掩着嘴乾咳一聲,“某些同學請把上節課用過的數學書放回書桌里。”秦老師提醒道。

  “數學書?”科易嘀咕了一句,“天哪!我的數學書怎麼在桌子上?”科易失聲的笑了起來。“哈哈!”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起來,連秦老師也忍不住笑出了聲,科易下意識的看向喬安,喬安沒笑,不過臉卻漲得通紅。“哈哈!”終於,喬安憋不住了,也笑出聲來。幸虧同學們的笑聲掩蓋了喬安的笑聲。不然,說出去高冷女神課堂憋笑失聲而笑,誰信啊。

  “好了,開始發試卷!時間:20分鐘。”秦老師看了下表,點點頭道,說著幾位同學將試卷傳后了去。同學們也因為考試前的笑料心情不自覺地輕鬆了起來。紛紛下筆做了起來。

  喬安接過試卷,傳給後方,便做了起來。等等!喬安停住了筆,這試卷,該不會有問題吧?二十分鐘,一張八面的試卷,未免太急了吧。這時,喬安腦海里浮現出她看過的一篇作文,也是考試,也是因為考試時間緊張,同學們都沒有做完,並且都得了零分,後來去問老師,老師才告訴他們原因,他們沒審題,題的最後一頁寫着只做x道和x道。

  “要注意看題!”秦老師有意無意的提醒着同學們。

  喬安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結果,往後一翻,果然是這樣,上面寫着只做最後一道題。“太多了吧,根本做不完。”科易偷偷抱怨道,後面的同學也附和,“就是,抄也抄不完。”

  喬安意味深長的指了指最後一頁。因為喬安的成績極為,所以,很多同學都緊緊地盯着喬安,喬安的一舉一動他們都看在了眼裡。同學們趕緊翻過試卷,露出瞭然的神色。不過,他們哪裡有喬安動筆早。不出幾分鐘,喬安已經做完了,她放下筆靜靜的等着考試結束。不檢查並非說是狂妄,而是她有足夠的信心。

  下午,秦老師抱着一沓批過的試卷笑容可掬的走了進來,“同學們,沒想到你們上午的考試竟然都看題了。老師很驚訝呢!咱們全班沒有一個人看錯了題,全都看題了!”秦老師笑容滿面的說,可是,全班同學都下意識的看向了喬安,喬安還是那副冷冷的樣子,不過,在同學們看來卻可親多了。

  “還有。”秦老師繼續說,“這次的第一名還是喬安,正確率100%!而其他的所有班,全軍覆沒。大家為了喬安再次取得第一名,咱班獲得榮譽鼓掌。”秦老師帶頭鼓起掌來,同學們也由衷地鼓起掌來,不過,這掌是為了喬安還是班級榮譽,他們自己清楚。喬安的臉略微有些紅。

  “還有最後一件事!”秦老師笑着說,“我騙了同學們,這次摸底考試成績是不重要。但是,這些題是上面給出的。所以,是有獎勵的!”

  “什麼獎勵?”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著。

  秦老師意外的沒有生氣,看得出來她今天的確很高興。“這個獎勵就是咱們班全部休假三天,而別的班,照常上課!”“歐耶!”同學們歡呼起來,下課後,同學們收拾好東西,陸續走到喬安的面前,簇擁着喬安走出了教室。

  他們一直把喬安送到校門外,來接喬安的媽媽嚇了一跳。她還不知道喬安做了什麼事呢。

喬安萬歲 標籤:友誼萬歲作文 理解萬歲作文 祖國萬歲作文 青春萬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