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被人當成賊的感覺400字作文

被人當成賊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叫我路上注意一點,不要碰到壞人,我一路東看看,西看看,老是轉過頭去看看。又加快了腳步,可是沒想到在我轉過頭去看有沒有人跟着我的時候,剛好也有一個人在我旁邊,我的手在搖擺的時候,正好碰到了他的手機,撞得我手也很痛,但是還沒來得急照顧我的手,他馬上尖叫一聲,叫得我真是毛骨悚然,魂都要撞出來了,真不敢相信,一個大男人怎麼就那麼膽小。匆忙中,我馬上轉過頭來說了一聲:“對不起。”就又轉回頭,就更加快的走了起來,這時,我想起了電視里的那些小偷都是這樣的,偷了東西以後,總會往後面看一看,這明顯是心虛的表態,我又減慢了腳步,我想那個人肯定洋洋得意着自己的手機沒有被我這個“小偷”,我在心裡可真是大叫冤枉,我可沒有想偷你的手機哎!我真想跑過去和他說明這一切,但是又沒有可是心裡總是對那件事念念不忘。 

  到了理髮店,心才慢慢安撫下來,“呼,那時真是個膽戰心驚的時刻呢!”但是,我還總以為他會在門口守侯着我呢,怕他把我抓去,哇!好怕怕哦。現在我似乎想到了那種明明不是小偷,卻被別人誤認為是小偷的人的心裡。 



被人當成賊的感覺 標籤: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朋友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