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察蝸牛300字作文

觀察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科學課馬上要學習關於蝸牛的知識了,根據老師的要求,我和媽媽在小區的草叢中捉了兩隻蝸牛,把他們養在一個盒子里。

  我盯着盒子里的蝸牛發現:小蝸牛背着一個灰白色的、螺旋形的小房子,頭上長着兩根天線一樣的觸角。它走路非常有趣,能象吸鐵石吸住金屬一樣吸住物體,再伸展長長的身體,慢慢地向前爬行,並且還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粘液。當我用手碰它的觸角的時候,它的觸角就會馬上縮回去,過一會兒覺得沒危險了,又伸出來了。

  我從網上查了一下,知道了蝸牛喜歡吃青菜葉子,我從冰箱里拿出一片青菜葉子放在兩隻小蝸牛的前面,它們好像聞到了香味似的,馬上象吸盤一樣吸在葉子上,觸角一動一動的,開始吃東西了。聽說蝸牛吃什麼顏色的食物,拉出來的便便就是什麼顏色的,過了兩個小時我去看的時候,哈哈!拉出來的便便果然是青色的。我想我明天一定要給它喂點胡蘿蔔,讓它拉出紅色的便便來。



觀察蝸牛 標籤:觀察蝸牛作文 觀察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