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成興趣來做700字作文

當成興趣來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那就是寫作,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東西啊,特別是在這個地方去寫作。所以我就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這個地方讓我為之着迷,也讓我很憧憬這樣的感覺啊。

  那就是如果你有目的的想去在這個網站上面賺錢的話,你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你都寫不出來事情,就是怎麼寫,都寫不出來,就是那種靈感很匱乏,無論怎麼樣靈感都擠不出來,再也寫不出來好的作文了一樣,無論怎麼寫,都只能是那麼零零散散的幾遍,而且寫一篇作文就要花很長時間。我現在知道是為什麼了,因為你的心亂了,你的心裡全都是雜念,你再也找不到當初寫作文的懵懂,和對作文的憧憬了。那種感覺是最純的,不含一絲的雜質,因為不含一絲的雜質去做事情,真的是可以得到最美好的東西的。可當你的心裡已經有了雜念,你的心再也無法平靜,再也無法和當初一樣潔白的時候,你的心就已經亂了。你當時的作文,現在的你就再也不可能寫出來了啊。因為你的心早就變了,因為你的心已經染上了雜質,你的心上面已經有了污垢,你無法再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情了,因為你把寫作已經當成了一種方式,而並不是你的興趣愛好了。如果把寫作當成是一種興趣的吧,那麼你對寫作也是很認真的,你也可以很認真的去面對它,但是你寫出來的作文就會比有目的的去寫帶着一點靈氣。因為那是你自己最真實的感想,那是你最單純的想法啊,那一切的一切也都被記錄在了你現在的作文當中。可是有目的的去寫,很多的話其實都是湊出來的,再也沒有了當初的靈氣。

  所以,請千萬不要把寫作一直當成是賺錢的工具。是的錢的確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們的生活當中也不能只有錢啊,把寫作當成一種興趣當成一種樂趣,反而能讓我們寫出來的作文更好,篇數也就更加多了。



當成興趣來做 標籤:興趣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